close

親愛的日記:

有的時候不是你選擇成為強者,另外一種是你做了某些是然後就變成強者了。-村上龍 最後家族

*

打了一通電話給朱小熹,你說了要去唱歌,我才去的喔,

當我站在校門口有萌生還是回去參加迎新好了的念頭,但既然選了還是去吧,朱品熹跟小米和紫皮和姜大帥都在

地點中壢好樂迪,這次唱歌總共人數有十七個人除了社團都認識的人外還有一個大帥的同學叫做阿宅,

進到包廂裡頭後,左手邊有吧台,吧台沒錯是吧台像是酒吧那樣的小吧台!裡面還有大大廁所是男廁在外女廁在內,如果門沒鎖就被誤闖了(真的有發生這樣事)

還有一個小台子說是可以在那唱歌,四隻麥克風,VIP包廂真的好大。

朱品熹在我三催四請下最後拿起麥克風唱了幾首歌,其實你也會唱歌的嘛,

小米拿起麥克風時不管台語國語都難不倒他,

紫皮挑戰除了台語以外的歌路跟我一起點了愛上、戀愛達人、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ife for you、、、不過好多歌都沒有一起唱

阿芳會突然拿起mic和音,還有拿著相機亂閃

哈大一開口朱品熹就哇了,點的歌都是阿杜、張震嶽的歌,還真的很少人會唱,唱起歌來音準味道都很到位,

小墨那天的飄逸白長裙還有頭髮讓整個人感覺很美,不斷的對我抱抱又很接近人還送香吻,讓人不喜歡都難

大帥是拿mic就開始唱了,還有貼心的準備好蛋糕跟影片,這裡不得不提幕後剪輯是芸葶和她同學

賈修把Jolin的歌都點了,你的聲音就是要唱高音呀,

藍噗每首歌都唱,沒唱時就拿著某科講義坐在吧台念書,明天要考試還來不怕死耶(紫皮好像也是)

小i也會每首歌都唱不過沒拿mic,海蜇皮拿著歌本一直點歌(吧),還有大帥同學也是一直拿著mic耶

真正的目標-一起走到在十點半撥可重播了幾遍才成功,把想對畢業學長姐說的話都講了,我以為我說的話能有點彌補作用反而越弄越糟,

早知道就不要亂講話,眼神在飄嘴巴在動心裡在想:「我又幹了什麼好事」,我以為的果然不是我以為的那麼簡單,就是語言表達有待加強嘛,

五個小時一直唱到十二點每個人花370,算是有比較便宜因為好樂迪有在做活動,

回到學校只想趕快洗澡把一身的疲憊洗掉,明明才一點我卻感覺得非常的累,然後還硬撐著要打日記兩點半才睡。

*

然後第二天果然很累的沒上到消費者這門課,因為我根本爬不起來,

害怕會不會期末又不過,讓我想起陳巍仁說的該上的課不上有一天會有報應,

怎麼一切都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