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來了又要走了,期末考念書我正在不停的背東西,被好多馬上就會忘記的東西,我想要這幾科都可高高分過。

感受的到不得不長大的壓力了,儘管我知道在外面要自己處理事情,而且隨著愈長愈大,總覺得年紀慢慢成為一種壓力,逼得你不得不離開家去打工或唸書,但在心理我覺得自己想法都仍然像個小孩沒有長大,情緒來時我想找個人聊聊天爸媽卻不能分擔我的難處,讓我覺得自己總是個不能處理情緒的小孩,這讓我感到很挫折。  

        偶爾任性是必要的,每天聊天是必要的,每天擁抱是必要的,發發脾氣讓感情加溫是必須的,我的好爸媽你們有沒有聽到,不要讓我自己在心底吶喊,拜託我的心都快要爆炸了,這種感覺讓我心好痛,你們到底有沒有聽到!

然後是要跟我說在我沒準備好,我的青春就想跟我說掰掰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