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早上醒來做了個莫名的夢,可是現在也才九點多我就忘了,是因為很久沒有回想事情了。

只記得那夢感覺是可怕的,我睡在面對陽光亮處的床鋪,早上六點半就醒來一次,看著時鐘的時間想著再睡一會吧,第二次醒來是七點半,

早起的感覺果然很好耶,因為太久沒有那樣了,我喜歡朱品熹的房間,安安靜靜的我還以為我會認床,可是昨天睡得還可以,

社評收支表弄得我很煩,偏偏時間又很趕,星期三就要印出來了,總召東西都生不出來,那些項目和細項誰記得呀!

恩,精神上的支柱真的很重要,我在尋尋覓覓不就為了這個

人資不想去上課,矛盾的是,選了課又不想去上,不去上課不就在浪費學費了嗎,完全違背我的原則,

不想面對人

*

很容易感到挫折耶,有在想要去看個醫生或找心理諮商師聊聊,恩,總之又翹課了,這樣又變成自己討厭的其中一種人了不是?

*

大家打籃球都很厲害,如果把我的動作錄下來自己看我應該會想打我自己,

如果要籃球特訓可以變得願來越厲害吧每個周末一次一個下午那樣,順便連游泳也一起練一練,

愛情會變成一個提及的傷口嗎,今天聽到女朋友這種字眼,

怎麼全天下的人都有伴侶,選擇權都沒有,我想現在的我可以跟男生當朋友,

我呀,連自己中餐要吃什麼什麼都要想很久,自已的心裡狀況都搞不定,又得了一種沒事會亂笑跟大哭的病

講什麼夢想,那現在離我太遠,

把社評搞定比較重要吧現在的小目標,shushu說的好撐過這個星期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