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親愛的日記:

從台北搭區間回內壢,對一個唱歌唱了四小時的女孩來說,

回程的火車比去的火車還要快,從萬華到桃園,

經過河邊的景色時怎麼就只能看著美麗的夜景卻沒法引起共鳴,一長排白色黃色圓圓倒影映在河面是元宵的餘燼,

十一點多在家,腳很累身體不累聚會倒是如願以償成功。

只是犧牲了常會和期初社大的出席,問我有在抉擇嗎?

很矛盾呀

3/2 親愛的日記:

聽到那樣的話讓我很生氣又有點傷心

總覺得付出的一切不過就是個噗是吧

說走就走好像還蠻灑脫的,我很情緒化吧

就說那這樣我就不要當幹部呀,不當我一定會不甘心

小籤籤說我容易誤解別人的意思而且在那個當下做的決定通常之後都會後悔

又是個猶豫不決的情況,就事論事這種打擊難承受

還是要交給時間嗎,如同我和別人講的結果回到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