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和快樂都是一種長時間的狀態,而我正處在第一個情況

而且是輕輕有個觸發點就會容易想哭,即使我每次哭都會想到情緒表達最簡單的就是小孩子的哭,這樣不是說我跟小孩沒兩樣嗎?

原因很多,最關鍵的是和家人的感情太淡,實質和心靈的關心在交談這關就碰到困難

再來是我自己現在的狀態,

沒辦法建立更深厚的友誼,

又不喜歡現在的課表總覺得自己走錯了路,成績也不太好看,念的一點成就感也沒有,該具備的能力沒有進步而且糟糕的是未來我不知道會不會進步

怎麼就沒有一個很了解我又可以給我依靠的人,

會想精神狀態正在最最低潮家人為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們都把自己關起來,收不到我求救的訊號

反正從小到大都這樣不是,我就是個不需要人擔心的小孩對吧

二十歲了,即便我的心理不這麼覺得,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我好想自己是給予愛也接受愛擁有那種寬大的心胸

現在是脆弱的連一點刺激也承受不了,在我能獨立且在順流狀況完成一個任務後

成就感和信心才會回到我身邊,

我和你們之間,距離能有多遠,如果走到那麼近都沒辦法深入的談心,就算距離在十億光年和半公尺都是一樣的吧

我希望我會好起來,不管從哪裡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