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他馬的 靠

哪個天殺的王八蛋把我的紅包偷走了

我真的非常的不爽

不是說人性本善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相信有人把紅包拿走

一千元不見了卻是事實

頂多說自己沒把錢保管好

不過對於那個把錢拿走的人我真的想把你抓來拿頭撞牆

至於到現在心情還不能平復是說

和老媽講話都不會超過十句

每次就丟一句 好了我不想跟你講

我.真.的.非常討厭聽到這句

然後我就幼稚的以眼還眼,他在講他的我也說我不想聽

又是一口咬定 你看(什麼叫你看)

每次都是不會想了解情況只有責怪

我現在真的非常生氣和憤怒

不只生氣東西不見,重要的是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錯在我,把東西偷走的就沒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