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紫皮都問我:「你怎麼一直在櫃檯阿?」「我只是剛好在櫃檯開會討論事情吃飯,這樣而已.」

  昨天在櫃檯坐了八個小時,可是事實上我只有四個小時的班,下去確定自己的班是幾點順便拿微積分去念

  「小新等一下是我的班嗎?」「對阿.」

  「你要跟我一起在這邊看書嗎?」「你看我不是拿了微積分嗎.」

  就這樣從三點多坐到四點多聊聊天突然小新問我一句:

  「你知道你是等一下的班嗎?」「什麼?不是現在嗎?我還以為你跟我坐一起櫃檯.」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弄錯對方的意思,兩個人在那邊大笑,變成我陪小新坐櫃檯順便唸書.

  ----------------------------------------------------------------------------------------------

  我跟彗星默契很好的今天穿了同一件襯衫,早上的行程也都一樣,文學閱讀一定要過阿,

  雖然我考完才知道原來第一題有酒神,araby的宗教象徵和Forbidding Mourning的四個譬喻都只有寫一半,明明早上才看,時間壓力唸的書沒有思考果然完全沒有進入腦袋。

  還有一堆科目要考,怎麼就陷入循環下去又是考前唸書考完忙別的事,期中陰影,不想再來一次.

  ----------------------

  一考完馬上最重要的麵包節就來了,開始擺攤和整潔比賽,考完壓力才來?

  統計和微積分,這兩科明天一定要high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