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3

     「回家」今天無意間從收音機中聽到順子,這個週末總算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一早朦朧間聽到手機在響,第三通未接,時間接近八點,想躺下去繼續睡,一個念頭突然就想起床好了,就早早的起來雖然是過了約定時間,彗星已經在體育館裡頭聽老師說話,偏偏我手機沒辦法撥,找到美一旁的投幣電話打彗星也不接,在這之前我就把兩人份的早餐買好了,聯絡不上黃彗星我直接走去等五路。椅子上坐著我的屁股,手上拿個鮪魚三明治嘴巴在咬的同時,彗星出現了!這算是不期而遇吧,可以把早餐給他還有一起回家

  早早起床好處很多,可以早早回到家,小珍一再在msn上放著『臭姐快回家』,我回家了反而沒有事情作有時。

  老爸燉了雞湯,裡面放了何首烏當歸... 因為我回家特別煮,阿姨說:「好好~」還有媽也弄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在外面就特別想吃老媽燒的菜,媽媽的味道和家人一同吃飯這種難以取代的時光。 

  暮光之城,電影中沒有遺漏小說的各個情節,而且我覺得小說有時描寫的不夠詳盡,整個故事是愛情比重很高,電影比小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