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可是今天這兩科都不會寫,沒辦法都是等到快考試才在複習之前上的PTT,而且都異想天開的想早上起床看書,可是鬧鐘響了,響兩次,三次,被我按掉後它就再也沒發出聲音,斷斷續續一直驚醒。

  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去考行銷管理&MIS,考試前壓力大可是完全沒有進入情境,看的書一點也沒有進入腦袋中,我也不想這樣精神耗弱下去,這兩天身體狀況不佳,心理狀態不舒服,想消失可是不能。

  無法打開,我該怎麼做才好。

  剛剛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我喜歡黃國芬的率真和江陳搏的傻氣,那對人偶好可愛,以後也要跟我男朋友來弄一對,哈。

     ----------------------------------------------------------------------------------------------------------------------------------

     大二認識好多人,

  陳小新,上次動怒的那次談話,我還蠻開心的(不是說我喜歡被人罵),應該說很少有人這樣大聲對我說教,我爸媽也很少跟我這  樣講話,難得有人對我這麼兇。

      阿聰,你的歐趴糖很感心,還有貼心提醒。

      蕭珊珊,什麼時候我可以像你一樣大聲講話,還是說肺活量是要運動才有。

      Sara,等我想學英文時找你好不好?

      芭芭拉,你要加油,沒事不然過來我給你個抱抱。

      阿閤,謝謝你上次陪我們熬夜到四點半討論擺攤事情阿,還有提醒+打氣。

      小黃,辦活動多多包涵囉。

      -----------------------------

      設定一個簡單的方向,朝著它一直往前走。

     在那之前請讓我恢復健康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