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忘了時間只想到現在這種感覺

好舒服

想想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就要爬下床刷牙洗臉大便外加打開衣櫃看著不知何從選擇的襯衫

拿了t-shirts套上牛仔褲是最輕鬆的扮相,這樣的我最自在

35.gif 想變得美美的,為維持完美形象而勤奮在保養上

40.gif 要溝通很順暢是說中英文能形容得恰到好處,英文不奢求就我聽得懂別人他們也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

開始不用注意時間,想睡覺就去睡覺,要運動就運動,想聊天馬上找的到人聊天

沉醉在每個當下甚至到忘了時間

活在當下

liner1.gif

藍又時是我信仰上的偶像,說生命是沉重了些可那些是存在我心中

牧師講的話有些我也收到囉,說到我心裡了。

liner1.gif

今天跑三千到中途應該堅持的不然後來都跑不動,這學期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