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好消息是因為每天都睡飽飽所以皮膚狀況不錯

壞消息是所謂每天睡飽飽是晚睡晚起所以對減重一點幫助也沒有

14.gifi'm分隔線

在橘色小館內看完了死神的第三集

第12集真的是厚厚的一本也,然後發現室友們對漫畫的了解好多

我不懂劇情問他們就好啦=ˇ=

未來的室友是體力很好的小朋友張蝦bbsicon1a.gif ,每個周末都去爬山

另外一個是排球校隊兼布袋戲迷現在整天都在聽夜雨寄北之葉葉 bbsi4.gif

再一個就是我一直都覺得很奇妙的女孩是親恩bbsicon1e.gif 羽球打得嚇嚇叫可張蝦說個性呼嚕嚕

好啦

bbsicon2e.gif個性也有點迷糊

 

感謝今天老媽的愛心,還有好多水果可以吃好久。

 

最後加上每個人的精緻小圖

k016.gifk014.gif k031.gif k005.gif

我有盡量找像的圖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我是粉紅色頭髮,私心喜歡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