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looks from the back to the right, turning her head to right hand side.

It's a twiling light ring which left by her grandmother.

That is meaningful to her.

---------------------------------

英文暫時打到這,回到中文的世界

親愛的日記:

這個星期像是放假,

木球揮揮杆拿了個不怎麼好的成績93杆

消費者行為教授說了一些心理行為模式,上機弄網頁發現fontpage挺有趣,如果要搞個網站來經營好像也不錯

星期三就在睡夢中度過了兩堂統計課,醒來已經十一點多,我想我媽我爸知道應該會殺了我

可話說回來我都20歲是該對自己負責了

星期四也同樣醒來已經九點多,開始上課可我還得整理好自己,又是匆匆忙忙,下午samual的課有趣多了,他今天給我們玩了用英文拿字卡猜字謎的遊戲,什麼叫詞不達意的情況真的是因為我們辭窮,知道想表達的是什麼卻不知道英文單字是什麼,開始胡亂猜測。

春假,張小蝦去爬白姑大山

葉庭瑜回家,每個人都回家才對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這條路照著我正在走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