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賜我平靜,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請賜我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並賜我智慧,讓我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寶寶 

︽ 網路上的可愛寶寶照,臉長白白嫩嫩讓我忍不住想捏一把

 

寒假放假到現在

去國父紀念館聽聽中時的冬季高峰論壇,碰到一堆大學同學

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瞧瞧

有好多時間睡覺

好多時間用來跟妹妹鬥嘴,大概青春期意見多她的話變的非常多

臉書的動物園裡挖寶挖不完,現在我的zoo價值三十幾萬,我要價值幾百萬呀

學會玩數獨了耶,第一局結束的成就感好高,一連解了三個謎題最高紀錄是32分鐘又!

 

「關於快樂的研究顯示,個人要快樂幸福,取決於持續做自己喜歡的活動,而非擁有多少。也就是說,如果你真心喜歡現在的工作,你就會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