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恐怖片,緊抓著黃色微笑小姐,我真的有幾個地方被嚇到,

  

康乃迪克州鬼屋事件這部沒有很可怕,現在想想其實還好,可是當下那個時刻嚇死我了,

 

靈魂的解放是藉由把身體找到火化掉,過程是有點千辛萬苦幸好結局是好的,不僅謎題被解開,生病的人也救贖了另一個被困住的人。

 

我想我看鬼片還要把他解釋的一清二楚這點才是想不清楚的真正原因吧!   

 

還好有顏聆羽給我力量,你說不管多晚都沒關係,因為你也在等電話,

 

結果我弄到快三點才睡,

 

跟你分析完劇情後你說:我看影片都不會想那麼多耶!

 

對阿,那是電影就照著製片的意思走,也就好了

 

是音效作的太可怕了我想。

 

以上不過是十點多回到學校後發生的事

 

八里的協力車旅程,是很青春無敵也拍了好多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