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出發前一天才發現的,還沒辦法跟爸媽講

 

 

--------------------

我比李珍妮不勇敢多了,這句話是真的。

還要我說什麼?這一刻最重要的事就是活在當下沒錯。

然後我又蹉跎掉美好的青春歲月,儘管「青春就是要用來揮霍」,那也讓我揮霍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

上星期五去高雄服務學習<遠東60深耕關懷芭芭芭

又是一個衝動下作的決定,人在情緒下果然不要亂作決定

結果是坐了9個小時的車喔,重溫了海角七號,還有中正在車上跟我聊天,

G乃那時出現在名單上也嚇了我一跳呢,拍了好多照片,活動照我還是抓不到感覺,

「那種東西請自己準備好。」相機我也要自己準備好,是阿,到底要不要買相機阿。

那天的開始就是個災難,刷牙洗臉準備出門的時間非常的短而且713充滿了尖叫聲

是葉庭瑜在我回來後跟我說的,

一樓有兩個人正在等,我那樣匆匆忙忙出現,再匆匆忙忙上車,還要跟趙姐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睡。過。頭。了

要在車上睡覺也無法,一大早天氣那麼好,偏偏我又一點都沒睡好,因為前一天晚上在看2012

(根本就是部誇張的災難(喜劇)片)

早起真的好難喔~

回程在車上學弟妹在唱歌,最後快回到內壢時拿了mac

一唱,G乃就說我聲音很童音,我不想要阿,還以為自己聲音聽起來是像藍又時那樣(沒他唱歌那麼好聽就是)

 

 

--------------------

12月,聖誕節和跨年,想去美麗華看聖誕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