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情還那麼多,我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了.-熱血青春

  8/17 組聚 常會

  陳志维:「安妮,大學伙食很好嗎?」

  「沒有阿.」我說

  「妳手臂變粗了.」熊熊你真的很奇怪耶!

  小孩大概被那些兇神惡煞嚇到了,要離開還要先『爆一個』,幹部交接到十四屆了阿,好快.

  古月新城被我們霸佔一整個下午,直到服務生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等等這邊有客人定位,是阿,悄悄的時間就這麼流走.珍珍去社會系,鬼鬼自己說我一定猜不到他念哪個系,是中文系在嘉義,至於歪哥我為你加油,還要念一年阿.阿幹是數學系在高雄,微積分阿~自己念了就知道.

  ------=---------=---------=---------=-------

  我搞錯時間,看到信時正在開會的當下,避免再發生上次的情形(完全忘記當天是星期一必須開會),馬上下去交誼廳開會,還好沒有錯過什麼.有的人大老遠趕回來為了廁宣和寢宣和清冰箱和收海豚本.七三還在一早就找我和芭芭啦一起弄好,不到一個小時就弄完了,可以回家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